包皮結紮微創

好幸福泌尿科提供一日微創手術,快速通關且保有隱私,無須漫長等待。可能當預約看診,當天手術,讓工作忙碌的朋友們一個良好的手術體驗。本診所目前提供一次性包皮槍輔助包皮環切手術、雷射輔助結紮單一創口手術、早洩減敏手術、與私密處整形手術。

包皮槍手術

本院提供最新包皮槍手術,包皮槍(Disposable Circumcision Suture Device, DSCD)比較正式的稱呼為「一次性包皮環切吻合器」,由於特定器械形狀猶如小型手槍因此得名。為因應個別的陰莖及龜頭大小,包皮槍套件的部分尚可細分為不同尺寸,從成年男性到幼年男童的都有,應用年齡層廣泛。由於包皮槍手術具有快速、出血量少、疼痛感低等好處,目前已成為許多人割包皮的首選。

詳細的包皮槍手術介紹在這裡:包皮槍|提供男性更安心的割包皮選擇!醫師淺談新一代包皮槍手術

微創雷射結紮手術

本院提供改良式微創雷射輸精管結紮手術,迅速且疼痛感低,不影響日常生活。男性結紮手術可有效避孕,盡情享受魚水之歡,同時也是愛護伴侶的一種方式。本院同時也提供舒眠麻醉,讓您全程無感,手術輕鬆結束。

詳細輸精管結紮內容在這裡:結紮程序為何?安心節育、享受性福,伴侶必讀的結紮手術懶人包!

捍衛男性泌密健康

泌密健康,就四個字,但它並不會讓你一輩子都過得那麼容易,轉機就在於你堅強的那一刻,你的人生,會因為你的泌密健康,過得更性福美滿,也過得更加精彩

預約掛號

reserve_iconline